2.23
展开
半仓上了雅博股份,盘前只看到了白银有色的节点忽略了假设协鑫集成是龙,出现矛盾点就应该轻仓试错。
盘后思考有没有可能是临近过年容易出现没承接且资金需要切换做春节热点。
在者2.12是快速上板全天封死,换手并不充分,如果真的强不是应该大高开秒板或者略微分歧上板吗,开两个点本身就具有弱性,所以联系前日走势很重要。
2.24就出现选择,是买雅博还是协鑫?(反弹次日清)
盘后思考有没有可能是临近过年容易出现没承接且资金需要切换做春节热点。
在者2.12是快速上板全天封死,换手并不充分,如果真的强不是应该大高开秒板或者略微分歧上板吗,开两个点本身就具有弱性,所以联系前日走势很重要。
2.24就出现选择,是买雅博还是协鑫?(反弹次日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