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大家拜个晚年。
明天大A开门了
今年目标不高,开通创业板
现在的操作思路已经抛弃打板追涨了
真不合适我
我这小本买卖
经不起几次折腾
所以还是稳稳低吸
顺便做做T
成本降低第一位
能吃主升最好,吃不到也不是大亏
先慢慢磨炼自己模式和盘感
基本操作思路就是这样[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