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竞价开盘没有走,犹豫了忘记了高开是兑现,竟然心存幻想会封死涨停板,开盘直线下砸到—3也没动,毕竟还是看好它涨价逻辑,没有做t,也做不好,就放着吧,看看下午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