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最舒服的一群人,是这样的:

第一,本金充足。

账户里躺着100万以上,但只用50万操作。剩下的50万,用来应对波动、捡便宜、给自己留余地。

更关键的是,账户外还有几百万的资金,随时可以进场。

这种人炒股,心态能不好吗?

涨了,他手里有筹码;

跌了,他眼里是机会。

不是因为他们多会炒,是因为他们输得起。

第二,不靠股市吃饭。

他们有工作,有生意,有别的收入。股市赚了,是锦上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