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展开
雅博在2.13做出了止损行为,也意味着他变成杂毛或者也可以说他一直都是杂毛它并没有龙像,那唯一关注的应该是老龙的反弹也就是协鑫,不过开盘出来我依旧是软蛋甚至去加仓了杂毛,明天全仓卖掉,2.24是个好日子呀,为节点做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