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实盘 卖出法尔胜 买入金安国纪
展开
法尔胜6个点卖了 有点怕 基本面问题 万一来个黑天鹅得不偿失 。尾盘拿了金安 看看明天走向。其实想拿特发信息的 但是法尔胜太烂了 感觉明天光纤还要调一下 ,先看看 明天pcb不能加强再换回去[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