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竞价就卖出浙江世宝,情绪不在线无人驾驶,然后做了一笔操作打板和邦生物!
接下来重点说一下山东玻纤!早盘没有开一字板确实有点不急预期!还是被动的被情绪票豫能控股和美邦带下来的!山东玻纤算是连板龙头票,所以持有龙头票我一般都会观察一下!确实最近的高度情绪确实不好,而且电子布也分化,上午的山东玻纤走势可以接受!下午大盘冲高回落,但是电子布的几个龙头确强势回流,包括国际复材,宏和科技!我觉得板块还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