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第一次发帖
今天盘面看的头晕眼花,昨天竞价掌阅低开,就不能对AI继续抱有期待了,还是管不住手上了-7上了捷成,今天出了,亏损-2。
复盘今日,还是依然管不住手,+3上了金牛化工,昨天竞价开出来就是最好上涨价题材的机会。今天涨价是分化局面,AI有企稳迹象,机会在明天,看涨价和AI或航天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