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开门红的,但是模式外操作又亏钱了,
问题
1,捷成股份太能拿了,开盘不卖
2,没有对比其他光线传媒-20开的惨状,不知道事情严重性,这个开的0轴,稳为主
3,该买的油气,被无视了踏空
4,强的CPO该上车的,今天老美抄作业了,明天又要左脚踩右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