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的持股也小涨一下,看分时明显持有证券板块的股民都在思涨,但可能这个板块上层有意压制,(从上年的9月份到现在半年多啊)。固执的主观害人啊!
今天大涨的都是些能量股,题材股蛰伏。
自己持仓的证券股,在继续持有吧,看看那时上层给解压。
出来,做股在不能随便全仓,过于的主观,多做跟随市场的应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