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股山东玻纤和和邦生物
展开
今天重感冒,脑子有点短路,不是龙头早盘破均线卖掉应该和邦生物!山东玻纤的持股还是没有问题,早盘连板情绪非常不错,豫能控股直接顶六板!电子布也只有山东玻纤配得上龙头,而且走势确实走的很强!整个板块虽然预期低开,但是整个板块承接和情绪还在!所以继续持股!就看下午还能不能继续强!走一步看一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