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觉得,记录模式1:近期苗头板块+强趋势股+龙头,一定要尾盘买入吗?早盘买入?两者相比,感觉承担的风险是一样的,
1)尾盘买入,次日也承担下跌风险;
2)早盘看开盘价买入,当日也承担下跌风险;

这个模式 与 记录模式2--博次日溢价 不同,模式2看的就是强势封板股,就得最后买;

所以,记录模式1的风格,我觉得 看准开盘价、前三分钟 就行--当然,一定要注意,盘中分时 冲高回落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