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新洁在盯盘买入时时就感觉很奇怪,盘口急剧不稳定。事后,盘后得知属于机构票,能与机构碰车,心中还暗自窃喜能吃个涨停什么的。然开盘后竞价不及预期,立即抛售了。都没敢格局一会,害怕被机构核按钮了。今天整体开来,机构票既没有预想的涨停也没有恐惧的核按钮。机构票也不可怕,下次还需要冷静对待。
中坞属于打野的,本就没有多高期待,开盘就溜了。现在看来有点溜的太早了。跳空高开,应该可以高看一会。
电光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