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
1.杉杉股份
2.德福科技(因为想等这个拉升,错过了其他的)
买入
1.润泽科技(早盘十点时是确认买点,然后等德福错过了,后面就等回调,一直没有等到)
2.清水源(早盘看到磷化工,感觉蛮强的,直接入了,还好下午又拉回来了)
3.明阳电路(今天早盘最好的两个票,明阳和润泽)
4.蒙草生态(不知道为啥下午环保拉了很多票,不过就剩下几千,干脆跟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