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预期就是今天涨的英伟达概念赶紧跑路,明天估计会踩踏,不仅预期兑现,还证伪了。明天就只看化工和石油的分歧低吸了,石油调整的时间比化工要长,并且要周末了,石油这里的性价比是高于化工的,但是石油昨天兑现的太严重了,化工可能会更稳妥点,明天还是看竞价吧,三板还是两个化工,还是做做化工吧,洲际的反包也可以考虑,明天看情况行事吧,盘面乱写得也乱,不过我还有有几个中意的标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