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玩了,这到底要怎么操作才可以啊
展开
不想玩了,太累了,这要怎么操作才可以啊,买啥都不行,啥都不行 毁灭吧
买个筹码集中的死扛吧就这样吧,这玩意套半年吧
$三维通信(sz002115)$
[图片]
[图片]
买个筹码集中的死扛吧就这样吧,这玩意套半年吧
$三维通信(sz002115)$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