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第二天
展开
昨天卖传媒,买通信
也算执行计划,
问题
1,不过低位还是没有全上通信,拉起来才全部打进去,低位才应上仓位
2,个股润泽没有敢买,错过了10几㎝
[图片]
也算执行计划,
问题
1,不过低位还是没有全上通信,拉起来才全部打进去,低位才应上仓位
2,个股润泽没有敢买,错过了10几㎝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