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总结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
二月结束了。[图片]
总的来说,年前亏麻了,一共辛辛苦苦赚的几个点,节前几天回撤都弄没了,太痛苦了,原本这个月的目标要改成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
二月结束了。[图片]
总的来说,年前亏麻了,一共辛辛苦苦赚的几个点,节前几天回撤都弄没了,太痛苦了,原本这个月的目标要改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