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20260227
展开
今日属于开工第一天,假后第一天上班。
操作:航天发展继续做T
账户的钱:过年考虑了一下,底仓30万不动,赚了就取出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操作:航天发展继续做T
账户的钱:过年考虑了一下,底仓30万不动,赚了就取出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