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新能:今天不是出货,是暴力洗盘!算电主线逻辑纹丝不动
展开
今天$金开新能(sh600821)$高开低走,评论区一片喊“出货”,各种谩骂嘲讽,嘴脸实在难看。我还是那句话:这不是出货,是主力顺势洗盘,清洗浮筹。
金开本来就不是连板属性,走的是稳健趋势。昨天的短线多头,今天自然变成空头,主力借势回踩,早盘双头形态一出,散户恐慌出逃,今天至少80%散户被洗出局。
大家只看到出,没看到谁在接?
下午零轴那笔3000万承接;
尾盘3500万抢筹收十字星;
这么标
金开本来就不是连板属性,走的是稳健趋势。昨天的短线多头,今天自然变成空头,主力借势回踩,早盘双头形态一出,散户恐慌出逃,今天至少80%散户被洗出局。
大家只看到出,没看到谁在接?
下午零轴那笔3000万承接;
尾盘3500万抢筹收十字星;
这么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