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将近8年了,感觉之前几年都是浑浑噩噩的看待市场,看看走势,看看价格就买了,稍微有一点波动,就吓得赶紧卖,稍微涨一个点也卖了,你们都是怎么度过的呢?在2025年,辞职开始研究,研究了一年,好像明白了自己很多没弄明白的东西,但是这种感觉又说不出来,还在尝试自己的策略方法。你们对于所谓的悟道都是怎么理解的呢?
祝自己加油,希望今年能有一个好的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