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气很好,操作烂大街,结果小亏离场,看好的黄金,航运,石油都没买。开盘被吓到了,搞了个清仓。回头看真是胆子太小了。
如果不操作保守四五个点,手里的科技,航天都是板块涨涨的很好的,结果水下一顿砍。
好久没这么软的操作了,可能是年纪大了,跟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