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2
展开
今天账户回撤,早上恐慌卖飞,可控核聚变没想到下午这么猛啊,很多票都拉红。
洲际油气吃过一个涨停,个人认为原油不会涨太狠,现实狠狠地打了脸,也不会去追了,空仓等下一个目标了。
今天A股账户总资产47,399.09元,A股总市值4,810元,仓位只有10.2%,属于非常轻的状态。
总是觉得会有股灾会有砸盘,能赚点钱撤退实在是不容易,有恐慌心态导致很多次没拿住,没赚到大钱,2月份把恒生科技卖了是最好的选
洲际油气吃过一个涨停,个人认为原油不会涨太狠,现实狠狠地打了脸,也不会去追了,空仓等下一个目标了。
今天A股账户总资产47,399.09元,A股总市值4,810元,仓位只有10.2%,属于非常轻的状态。
总是觉得会有股灾会有砸盘,能赚点钱撤退实在是不容易,有恐慌心态导致很多次没拿住,没赚到大钱,2月份把恒生科技卖了是最好的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