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实盘贴,希望各位大神多多指点(3月2日)
展开
发实盘更多的希望朋友们能一起讨论,然后互相学,不希望因为我的交易被误导,我的惯就是每天都在换并且满仓一支票,有中长线惯的切勿模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