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运气霉到家了
上周五打板启迪环境,炸板两天亏损20%;今天挂隔夜单跑路
今天打板金正大,又是一碗大面,17%,两天损失14万,打板以来损失最惨的两天
这几天低吸还可以,利通股份两连板,今天低吸龙磁科技,也有8%的收益,可惜仓位没推上去
明天希望运气好点
本来明天的第一计划是泰嘉股份,结果去了金正大。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