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拉拓维信息 卖飞卖飞阿
展开
尾盘这样拉,想干啥呢? 知道算力有预期也不能这样啊, 卖飞卖飞好痛 本想做个T了。看到华胜天成和烽火通信 走的很差 就不敢去了
下午换到零售避险一下
痛苦啊,明天看算力怎么样。航运 三克油,天然气真牛
[图片]
下午换到零售避险一下
痛苦啊,明天看算力怎么样。航运 三克油,天然气真牛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