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这样拉,想干啥呢? 知道算力有预期也不能这样啊, 卖飞卖飞好痛 本想做个T了。看到华胜天成和烽火通信 走的很差 就不敢去了

下午换到零售避险一下

痛苦啊,明天看算力怎么样。航运 三克油,天然气真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