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昨天割的协鑫强势涨停,昨天抄底的百川自己一路触底,跌停无条件割肉。现在除了战争票,其他基本都要来回血割。最优解的操作就是空仓,又有几人能做到呢。板砸豫能,又在半山腰接回来,还加了仓,明天可能又是个大低开,或许也是买点,无力吐槽,只能说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