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真不明白为什么今天要加仓为什么不保持先手,尾盘卖也没什么但是退潮了一定要走,哎又是赚钱后的心里作祟,盘中加仓想赚更多,结果呢不怕亏就是要你亏下次能不能记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