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周末中东出这个一个黑天鹅事件,昨天,今天还幻想村里面应该会控盘,不至于大跌,特别是昨天沪指收盘还是红盘,一度以为今天是反弹的一天,或者是小震荡,但昨天晚上美股也是低开,虽然收盘V了一些回来,但是奈何今天亚太地区也是大跌,资金全部干煤炭和油气,其余板块都杀出恐慌盘,收盘成交量也是较昨日放量。
阿泰今天也是直接跌停,预期明天还有一个低开,目前还在10日均价线,明天低开不拉红就先出,中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