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反思(9)空仓应该是我的最后一道难关
展开
最近把自己的实盘赛反复过了几遍,存在同一个问题:回撤过大(30%-50 % )。究其根源不仅仅是融资的问题,更严重的是不会空仓。空仓对于短线炒手来讲,是非常必要的,这么多年我一直是只要看盘总想着操作,从没真正把空仓重视起来,典型的记吃不记打,而每次回撤过大后会极度影响心态,总处在这样的一个恶性循环里,这也是大部分短线炒手难以做大甚至巨额亏损的原因。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