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股的目的是赚更多的奶粉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初衷和目的,但是美伊战争导致大盘情绪崩溃,大部分题材跟着一起买单,你说能怪他们吗?不能。要怪的只有自己。
为什么?
因为这种大级别的消息,所有上涨的题材只能是跟战争有关的油气 黄金 军工等,但是我昨天没有及时调仓换股,幻想着其他板块的崛起,导致今天的奶粉钱继续亏损,所以只能是自己的原因。

这几天边看养家心法,一边经历着大A的蹂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