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战争受灾的视频突然释怀
展开
本来这两天还在怪自己为什么不进石油,但是看了受灾的难民视频,突然释怀了,进战争题材的无非就是盼着战争不要那么快结束。为了自己赚那么点钱,发这样的愿太不是人了。以后立个标准,只要还在市场就不碰战争题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