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展开
今天打板汇绿生态,失败了,今天早上它涨停开盘,然后炸板回封,继续炸板。我觉得还是板块不行,打仗做什么科技,就应该干石油,天然气,航运,这些个避险板块,今天竞价开出来其实还是石油和天然气比较强,老老实实做石油和天然气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