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盘情绪不对打仗。开盘我的城地跟新强联 冲不到红不符合预期。但是软件崩了不能卖 5分钟整整五分钟。我眼睁睁看到绿2个点 当时看算力龙头承接很强就没清。别问了什么软件 国联民生。。我真的气死了。抖音都是说不能买石油的 但是板块涨停 后排也能吃溢价。当天格局到尾盘 把城地割了。量能不对不符合自己模式 。遵守纪律 尾盘加仓新强联 。3.3开盘全仓新强联。冲到6个点 掉下来 到4点多 发现大盘跳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