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4122.68,-1.43%。每一次大跌都能吃上,赚一百亏一千。
持仓:
新化股份:亏麻了,一点反弹没有。
山东赫达:完全跟着化工板块走,走势图都一模一样,再跌点也就跌停了。-2的时候还加仓了,直接加到大动脉。
特变电工:一路下跌,没法看。
开仓:
五洲特纸:-1点几买了底仓,但是后面拉升又追高了,导致每赚到钱,要是在入底仓时就推高仓位,今天也赚了。

反思:风险意识还是太薄弱了,一直在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