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神说过4000家下跌的时候就不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但还是要反思几点
一.对这种开盘就直线跳水毫无抵抗力,上班+手机炒股关注的点有限,无法充分判断盘面,只能通过预判+仓控来规避这种,后续要改进。
二.昨天买的票太多,自己不适合分仓,打游戏就是手残党,炒股3个票以上就处理不过来,昨天什么都想要分的太多了。自选多了也看不过来。
三.实际操作上也是菜鸡一个。
1.竞价最后止盈通源石油,太一致开的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