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风险抱有侥幸心理
展开
上次俄乌战争,再上次贸易战,账户都跌的七零八落,为什么总是对已经到来的风险视而不见?
这次的美伊战争,周一开盘是有充足的机会可以跑路的,但是自己侥幸心理,觉得开出来很强,大盘指数没跌多少,所以还在傻逼的等红盘,最后账户是一路下行,直线下跌的趋势,还存在侥幸心理会V回来,真是蠢到家了。直到两桶油放量上涨,下午封死涨停,自己还没有幡然醒悟,没有对大盘情绪进行时严肃认真的感知,最后亏800多收盘,还觉
这次的美伊战争,周一开盘是有充足的机会可以跑路的,但是自己侥幸心理,觉得开出来很强,大盘指数没跌多少,所以还在傻逼的等红盘,最后账户是一路下行,直线下跌的趋势,还存在侥幸心理会V回来,真是蠢到家了。直到两桶油放量上涨,下午封死涨停,自己还没有幡然醒悟,没有对大盘情绪进行时严肃认真的感知,最后亏800多收盘,还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