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4082.47,-0.98%。亏一千回一百。
持仓:
新化股份:想着冲高卖一笔,结果早上还是想等等就没卖掉,继续持有吧,这个股还是看好。
山东赫达:冲高减了一笔,虽然不是在最高位减持,三个多点出了。一直没有再补仓的机会。
五洲特纸:有一个卖的机会,但是没有利润,还是没想卖,继续持有待涨吧。
清仓:
特变电工:卖早了,一分钟K线图上看着涨不上去就卖了,应该再等一根K线,晚一分钟就吃到肉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