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补跌
展开
唉,昨天反包失败今天补跌了,下次还是出半仓吧,不能全仓硬抗了;
不得不说低位是真难玩啊,织布机走势T都没法T,还是得玩龙头,明天看情况切个龙头吧 [图片]
不得不说低位是真难玩啊,织布机走势T都没法T,还是得玩龙头,明天看情况切个龙头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