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问题
展开
为什么我这里每天早盘开盘后的几分钟 分时与盘口数据对不上,比如石化油服的截图,分时明明已经打开涨停板,盘口却还封死在涨停板 ,很是苦恼,你们也是这样么?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