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复盘
展开
[图片]
今日加仓航天发展,没有在最低点加入,看它反弹动能增强,所以加了一些
小仓加仓东华能源,纯属手欠,想买就满足一下。因为近期能源股涨幅巨大,所以抱着侥幸心理看看,能否跟着喝点汤
尾盘卖出航天发展,做了个忽略不计的正 T,想留点仓位给明天操作,加仓顺络电子,这个凭感觉,感觉快轮到 ai 了吧,加点放着不动,卖出昨天东华能源仓位。今天爆亏七八个点。该止损止损吧。一个念头2000块买单。道行还不够
今日加仓航天发展,没有在最低点加入,看它反弹动能增强,所以加了一些
小仓加仓东华能源,纯属手欠,想买就满足一下。因为近期能源股涨幅巨大,所以抱着侥幸心理看看,能否跟着喝点汤
尾盘卖出航天发展,做了个忽略不计的正 T,想留点仓位给明天操作,加仓顺络电子,这个凭感觉,感觉快轮到 ai 了吧,加点放着不动,卖出昨天东华能源仓位。今天爆亏七八个点。该止损止损吧。一个念头2000块买单。道行还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