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小细节没看好,导致今天选的电力亏钱,这个盘面感觉今天新出来的这个面板直接被量化拉满了,一点预期差都没有,明天也不想看它了,盘面尾盘十五五轮动,量子(被渣过),机器人(都没博就趴下了),无人(也不行),脑机(创新不跟),航天(尾盘挺猛,根本带不起来,只有炸)量子被渣过,所以早上看到了也不想再去了,反正坑挺多的,小仓位去了脑机的岩山,也是炸,这种轮动能买1也不买2,全是坑,盘面能看的就只有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