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在一瞬间,但是卖很难以下几种卖的心态是我遇到的:
1.因为t+1当天如果买进的股票持续下跌,是非常难受的,因为第二天大概率还有持续性下跌。到了第二天,感觉会更难卖,因为如果低开,并且没有抢筹,那基本上第二天直接就完蛋了,那这时候就会出现想要等一等,看看会不会拉上来一点,但是真的到了拉升起来,又在纠结什么时候卖,所以非常的难。然后一个急速下杀,我就割肉了,我基本都割在下杀过程中。
2.买进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