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人在挣钱啊
展开
3月这几天一直在亏,小赚大亏,最涨杀跌真的没有出路吗?太难了,能赚的,冲高不走,抱有期待,结果开盘就是最高点,本来准备先减一半,到底还是太贪了。
买点还得往后置,股票说到底就是价格优势,价格低,遇风险都跑得快点,应该等形势明朗后再买,不能买的价格虚高第二天又会被套,利润也低。
有没有师傅带带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赚钱啊
买点还得往后置,股票说到底就是价格优势,价格低,遇风险都跑得快点,应该等形势明朗后再买,不能买的价格虚高第二天又会被套,利润也低。
有没有师傅带带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赚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