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难搞
展开
[图片]
好久不实盘了,一直在做,账户越做越少。没输光之前应该还会继续做,但坚决不加钱。
之前以防守为主的时候账户还能看,后来一旦加大进攻力度就不行,但是不推仓位的后果经常是小仓赚,加仓的时候就会错过时机。所以以防守为主的打法是有问题的。
现在以柚子为主的短线资金话语权小了之后做的非常别扭,学效应放大,博弈性过于重了,各种打法都有量化的对手盘。我感觉市场现在急需诞生一种新的赚钱效应。
好久不实盘了,一直在做,账户越做越少。没输光之前应该还会继续做,但坚决不加钱。
之前以防守为主的时候账户还能看,后来一旦加大进攻力度就不行,但是不推仓位的后果经常是小仓赚,加仓的时候就会错过时机。所以以防守为主的打法是有问题的。
现在以柚子为主的短线资金话语权小了之后做的非常别扭,学效应放大,博弈性过于重了,各种打法都有量化的对手盘。我感觉市场现在急需诞生一种新的赚钱效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