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账户亏2.5,小明在急于赚钱的心态下就会追高,一天下来空仓觉得等于判死刑,,交易市场不交易就是失败吗?认真选股考虑充分可以上仓位,追涨的小明明天就知道结果如何了?或者当天就体会到了!
你是否在追高买入——急于求成必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