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题材继续发酵就干完事
展开
今天主要以昨天持仓做 t 为主,豫能和珈伟都 t 出来了,但是通鼎绿盘吸了没机会 t,索性就加了!
今天光电稍微有点踏空感,但是确实也知道自身不适合追起爆点,因为追的不好日内大亏的话,没耐心慢慢爬坑,容易割肉,所以还是喜欢做确定性持续性的题材,光电明天让它继续再观察下![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光电稍微有点踏空感,但是确实也知道自身不适合追起爆点,因为追的不好日内大亏的话,没耐心慢慢爬坑,容易割肉,所以还是喜欢做确定性持续性的题材,光电明天让它继续再观察下![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