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干的
展开
行情不好,就不想说话了,但是还是写点东西吧
现在的市场属于典型的接力资金不干活,以量化为主导,只有启动没有接力的市场,题材当日首板高潮,次日核心不给机会,给机会的都是大面,这就是量化市场的不好的地方,解决办法是有没有,是有的,就是题材起爆日介入前排个股,和量化一起上车,次日卖给接盘的人
这是什么样的玩法呢,其实还是收割情绪的玩法,以情绪周期为锚,在情绪上升期介入题材收割,在情绪下降期空仓
那
现在的市场属于典型的接力资金不干活,以量化为主导,只有启动没有接力的市场,题材当日首板高潮,次日核心不给机会,给机会的都是大面,这就是量化市场的不好的地方,解决办法是有没有,是有的,就是题材起爆日介入前排个股,和量化一起上车,次日卖给接盘的人
这是什么样的玩法呢,其实还是收割情绪的玩法,以情绪周期为锚,在情绪上升期介入题材收割,在情绪下降期空仓
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