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段话,说只有把一件事做成自己生理上的需求才有动力,交易当然也是如此。赚钱向来都没有轻松的,况且是在这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市场中。如果不把交易赚钱做成自己的生理欲望上的需求,又怎么会给自己高压,没有高压自然就没有强大的动力。
这两天被砸的头晕目眩,以为能够盈利几个点了就觉得思路对了,直到市场给你一把夺回去才知道反思。最开始学技术,图形目的是为了反用,结果最近几年却一直沉浸在技术图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