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从这学期开始要做波段了,减少交易次数,突然有些担心,因为三年前,大三准备考研的时候,似乎就是这么干的,当然那时候是熊市,结果也是非常悲惨了。这次应该是不一样的吧,先来说一下目前思路,首先是重仓的卫星et。4层仓,逻辑是商业航天,26年的主线之一,目前也是形成了30分钟中枢震荡,虽然我觉得短期还要再次探中枢底部,但是长期应该没有问题,目前坚持持股。其次大金融,3层多仓位,不太清楚最近券商